第一屆 陳文郁 回畢業特輯列表

畢業前,我反覆思想在學院這兩年的收穫和改變是什麼?我想大的收穫就是看見自己的不能,而認識神的大能!人最不容易的就是改變自己!來到學院,我們看見有人從過去-負面消極變成正面積極,從愁苦憂慮,變成喜樂。軟弱成為剛強, 不能成為能 ,以前我們常常是等待期望被牧師來關愛,經過二年學院的鍛鍊,如今能成為給出愛的人。

 

學院教導我們養成每日靈修,並寫下靈修心得的習慣。 使我們認識了一位人生最好的良師益友,那就是主耶穌基督! 過去我們的心情常常起起伏伏,道路忽左忽右、走走停停。 因著神的話不斷的澆灌,如今使我們的生命在真理中不斷成長茁壯 。在神話語的光照中,我們愈走愈有方向, 愈走愈堅定。在神話語的建造中,我們愈來愈清楚神揀選我們在職場上的命定及計畫。特別透過靈修專線使我們能遠離罪惡,不被黑暗勢力綑綁。讓我們不論遇到任何艱難時,能學習像約瑟一樣倚靠神、尋求神。神的話語使我們知道在低迷環境中我能做什麼。我們知道這不是知識的傳承而是神恩賜的智慧! 靈修專線是聖靈引領我們,更多更深的進入神的國度裡。領受神那無比的智慧、能力、拯救與榮耀。

  

在進入學院之前,要我去面對一個陌生人傳講福音真是困難。即使去傳福音也很少用同理心去觀察別人的需要。透過老師們生動活潑的教導,讓我們能運用滿福寶及五色珠佈道,以及3分鐘見證去傳講福音。也能為別人的需要來禱告。學院的裝備課程,使我今天出去傳福音時不再有懼怕。記得有一次我與同學們去探訪關懷一個家庭。當同學們感動輪流為這家庭來禱告的時候。我們看見了聖靈的工作,神的愛化解冰冷對立的父子關係,神的愛安慰被經濟困擾愁苦煩悶的父親。愛使這家庭溫暖的擁抱一起,我們看見這位母親感動的喜極而泣。我們看見了這家庭從絕望中燃起希望。現在傳福音成為我很大的喜樂。我常常與同工用福音雜誌及有福報到美髮沙龍傳福音,從美髮師冷漠不發一語,到現在能微笑回應,與我們問候交談甚至來到聚會中。神使我們滿有傳福音的動力,也真是感受到越服事越甘甜。

 

在學院中雖然我們一星期只見一次面。但神的愛使我們像一家人。同學因車禍腳受傷打著石膏行動不方便,看見有人就自動自發開著車接送他上下課。當有人面對工作及課業壓力而心情低落想要放棄時,同學們就不斷的鼓勵激勵他,使他恢復信心能繼續向前邁進。我們是彼此扶持的好同伴 也是一起為神國打拼的好兄弟。 如今要畢業了,深信我們之間的情誼,因著在耶穌基督裡相同的異象,仍然會緊緊的相繫在一起。

 

最後!感謝淑媛牧師、牧長傳道們的陪伴及上課的所有老師們以及幕後服事我們的同工團隊。謝謝您們提攜造就我們,從你們身上看見到主的榮美。謝謝你們立下好牧人為羊捨命的好榜樣,幫助我們來跟從主的腳蹤。謝謝您常叮嚀我們—服事的道路不是倚靠聰明,不是倚靠勢力、更不是倚靠自己的才能。乃是要倚靠聖靈、方能成事。相信聖靈必引領我們,在未來的路上與主同工同行。我們會帶著神的應許,一起走在這宣教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