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 崔文妮 回畢業特輯列表

以賽亞書55:8-9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在一線學習的一年,更新改變了我的服事及眼界。

從靜瑜牧師告訴我要做一篇在一線學習的見證分享,直到今天一直在思索,我有進步嗎?我生命有得著改變嗎?在服事上有擴張嗎?我對傳講福音這好消息有盡心嗎?我很喜歡作見證,我常說見證是數算神的恩典,但是今天的見證不單單是數算恩典,更是檢視、交帳。

自06年受洗,一直有個遺憾就是沒有上過有系統的裝備課程。就在去年好友邀請下,我參加她和先生在一線的畢業典禮,當時只有感動沒有其他想法。但是她卻非常積極的鼓勵我加入一線,並且也和牧者先溝通,在盛情難卻下,我想這可能是聖靈透過她來對我說要開始裝備了!就這樣,開始了這一年每周從頭城至木柵的學習路程。

從拿到課表就感受到一線老師們安排課程的用心,不僅在真理上深入淺出有系統的造就,在生活管理時間分配都有條理的教導,也讓我們知道和神的關係是何等親密,做神的兒女是何等的尊貴,調整我們和神的關係更為親密真實。進而透過為人醫病、禱告、祝福、餐會等等和人建立關係的具體方法,帶人認識有一位慈愛的天父,祂就是愛,為我們降生、為我們被釘在十架上、死裡復活帶來永生的盼望。老師們更是將信仰內化成生活、生命,成為我們效法的榜樣,將所學的落實在生活當中。

現在才是我今天見證的重點:神是如何的開路?如何讓我從學習到的知識成為行動!從淑媛牧師要我們邀屬靈同伴三對三的禱告開始,其實我心裡還想:有人嗎?很奇妙的,在周四的讀經小組裡和姐妹們分享,立即得到回應,我們就組了一個4*3守望禱告小組,每天早上八點半,大家就很準時合一的禱告,至今(6/20)已是第二輪的25天了,已經有一位被禱告的姐妹於6/24要受洗,哈利路亞!這何等的激勵,要我們不灰心、不停止的繼續禱告下去。

在一個星期三的禱告小組中,有位姐妹深深為僵直性脊椎炎所苦,雖然經過走出黑暗的醫治釋放,但店裡生意好時,工作忙碌的她又必須倚靠止痛藥,她真的很不想再吃藥了,那時我就有一個感動放膽的說:讓我們一起為這姐妹醫治禱告,讓聖靈親自醫治,也宣告疼痛的靈要離開她,不需要再吃藥。當下,她沒有任何感覺,但是過了幾天她就私訊我,她已經好多天不吃藥也不痛了。歸榮耀給  神!也因為這樣的醫治得著信心,她就約我每周二在她的民宿,要有一個醫治的小組,很快地!在牧者的祝福遮蓋下,我們有一個真情小組。在小組中我將在一線的學習成為教材,帶領姐妹們一起操練團隊醫治,從敬拜、禱告、分享、醫治中大大經歷聖靈的同在,看到姐妹們的長短腿長出來、姐妹的兒子脊椎開刀不能久站,禱告後第二天不需吃藥也不感到疼痛、媽媽的帶狀皰疹經過代禱,恢復快到讓醫生稱奇、而這位姐妹已經超過60天沒有吃止痛藥了……….。每次在小組中的分享是充滿了讚美、感恩、信心。也是分享課程中老師的教導,讓家中的頭每天早晨第一件事先跪著見主的面禱告,不久,有位姐妹分享他先生自從跪著謙卑屈膝禱告後,神就為他的業務開路,他自己都覺得輕省好多,不再是一直衝又一直撞壁的感覺;另一位姐妹因著見證就力勸老公也跪下為家中經濟,第二天就結了一筆貨款,也經歷到主的恩典與祝福。現在小組也開始探訪,為姐妹的婆婆禱告,老人家87歲了,日前因脫腸住院,現在在家休養,因年歲已高,脊椎萎縮壓迫神經因此非常的疼痛,我們去探訪為她禱告,自第二天都沒有再服用止痛藥、並且可以自己處理尿袋。將一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天父!我們不僅是真情跪婦團,也是福音行動的團隊。

星期四讀經小組結束後,牧師帶隊我們一起去蘭陽技術學院的原住民資訊社陪學生們一起用餐、團康,透過輕鬆愉快的方式交流,每周都有新朋友加入,也邀請這些學生可以一起來教會崇拜。

神的意念是高過我們的意念,每當老師出功課,神就親自的開路讓我可以照著教導一步一步的跟隨。感謝主!一年了!讓我經歷到神的道路非同我們的道路,我只要謙卑順服在  神的帶領,不僅親眼看見  神的大能作為,也擴張了我的境界,不斷地更新我的心思意念!

在這裡我獻上自己,對主說:主啊!我在這裡,求差遣我!

將一切榮耀、愛戴歸與寶座上的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