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 陳潔琳 回畢業特輯列表

掙扎v.s 勇敢順服

報考一線以前,經過了很多心理上的掙扎,時間的安排、家人的支持度、自己的心是否真的預備好要受裝備等等,就在一天早晨靈修禱告時,神對我說:孩子,我要用一線領袖培訓學院使你的生命去蕪存菁,我一直認為兒童事工的老師一定要有對的生命來陪伴孩子。期待自己成為一個對的人,用對的生命來帶領兒童,因此我更加篤定了自己報考一線的決心。

當自己的心意確定後,我得到母親的支持,在和老闆商量後,老闆同意我找代課老師,於是經過許多的波折、攔阻以及長時間的尋尋覓覓,神親自為我預備了一位代課老師,感謝神的帶領,讓我展開了一趟修復生命的旅程,永遠無法忘記,進入學院的第一堂課我所流出激動和感恩的淚水!

 一年來生命的改變

感謝這一年來每位牧者的教導與陪伴,在牧者的保護下,除了平時的兒主教學外,我勇敢承接許多不同的挑戰,例如傳福音、講見證、在小組操練帶領敬拜、講解神的話,在福音活動中帶領破冰遊戲,這些都是相當特別的體驗,在師母的安排下,我也開始用慕道班課程、三十天禱告文來陪伴有需要的姐妹。

過去的我非常害怕與人起衝突、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聖經上說: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

當我對神說:我願意被更新突破的時候,神透過環境和許多人事物給我操練的機會,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加勇敢,心裡有不舒服的時候,懂得去與人溝通,和別人有不同意見時我也學習

適度的表達。

在淑媛牧師的福音行動規劃課程中,神透過牧者為我們的禱告再一次告訴我,我的命定就是帶領許多的兒童回到神面前,在福音計劃的討論、設計、排練,勇敢的到公園向孩子們傳福音,神透過這些過程訓練我帶領團隊,勇敢承接任務,並且與同工溝通協調、彼此包容、彼此合一事奉神,這些都是我從未經歷過的。在這些服事中,神打開了我屬靈的眼界,賜給我一顆剛強壯膽、倚靠神大能的心,讓我學習更多敏銳聖靈的工作,與神同工同行,感謝神讓我有機會經歷這一切!

 印象最深刻的重要時刻

回想起這一年來經歷了神許許多多的醫治,有一回,靚慈牧師要求我們寫個人得救見證,在與靚慈牧師單獨約談時,我勇敢說出我的過犯卻怎麼樣都止不住淚水,原來我高估了自己的信心和勇氣,不知道自己仍然還有著隱藏的傷痕。神是信實的,祂在當天就透過天父的信大大安慰我,卡片上的每一句話都刺入我內心深處的痛,靚慈牧師在同學面前為我禱告,神彷彿再次透過環境醫治我、釋放我,神要我在全班面前大聲宣告今天是得勝的日子,是醫治的日子,是拯救的日子,讓我想起聖經中患了十二年血漏的婦女同樣被耶穌要求,在大家面前見證神的醫治。

在那之後,神對我說:孩子,我要使用你的見證!原本以為只是要在同學面前分享,但是神的意念超過我的意念,我的見證被刊登在有福報和靈糧週刊上,又在神的帶領下錄製了「真情部落格」的節目,神所做的事情超乎我所求所想,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在螢光幕前為主作見證,這是神何等大的奇妙作為!人有願做的心就必蒙悅納,我知道自己仍然還有許多需要調整的地方,我願意繼續被神帶領,直到成為對的人,找回對的生命,完成神所託付給我的每個任務,將一切榮耀單單歸給寶座上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