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全世界的祝福 / 童素蓮 回生命故事列表

感謝神的恩典和不離不棄的愛,在萬金福音中心成立不久後,我又重新來到神的面前。其實我的媽媽是一個基督徒,在早些時候,我曾經跟著她到過教會。那時候因為對宗教信仰,沒有什麼特別的
意念。結婚之後,就沒有再接觸,幾乎是沒有再進過教堂。因為先生的家庭是拜拜的信仰,從那時候起,每當我有不順遂或碰到什麼困難,都會跑到廟裡去拜拜,祈求平安。就這樣,我漸漸的遠離神。一路下來,我反而覺得不斷被現實的生活推著跑,每天都為了瑣碎的事煩心,尋找不到一份真正的平靜,尤其是發現小兒子奕聖是一個過動兒的時候,心裡更是憂慮不堪。在當時我得不到家人的支持,覺得小孩子好好的,為什麼要看醫生。於是我一個人承受所有的問題。這也讓我變得更加的操煩,心裡總是藏有很多的心事,操心這,擔心那的,非常的不快樂。常常帶著滿心的憂慮入睡,又在不安的睡夢中醒來,就這樣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直到有一天認識了教會的弟兄姐妹,他們帶我重新認識主耶穌。於是我開始參加主日聚會。在那裡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尤其是當有人幫我禱告時,我的情緒就感動不已,好像在當下就把所有的憂慮都釋放了。內心又找到了許久未有的平靜安穩。我也常常自己學著跟神禱告,把所有的事情都仰望交託給神。我的心裡也不再恐懼,神更是賜給了我很好的睡眠。每個弟兄姐妹都說我的精神比以前好很多。真的很感謝神!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我更是在生活當中的每一天,慢慢的去發現神的愛,渴慕每天都能有神的同在。所以我決定受洗,真正成為神的兒女。

在我受洗的當天,我有「贏得全世界祝福」的感覺,每個弟兄姐妹都用最真誠的心為我禱告。頓時之間我好像多了許多的親人,我覺得我不再孤單、無助,不再被眼前的困難所綑綁。我相信神的愛可以改變一切。憑著這樣的信心,我發現我每天都能更有智慧的面對一切。因為我內心深處尋求到一個最大的倚靠,學會凡事交託,同時也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輕省。相信神的愛,必引領我一生走在祂恩典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