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信主前,我家是個很傳統道教的家族。當聽到別人說哪家廟很靈驗,就往那間廟去拜。遇到不如意時,到處求神問卜,去改運、安太歲、點光明燈等。不順利的時候就到處燒香消業障,生活還是沒有變好。

25年前因著工作的關係,我認識了ㄧ個男朋友。家人反對我與他交往,但是我只覺得他對我很好,而且他的公司赚了很多錢。我根本就不理會家人的勸告,就選擇跟他走。他赚很多錢,所以就亂揮霍,晚上去賭博、找小姐、甚至還在外面跟別的女人生了小孩。不論他怎麼做,我覺得只要他愛我對我好,我都可以原諒他。 後來公司的業績不如以前,他就開始懷疑我把公司錢藏起來,開始用我家人的性命來威脅我,甚至把我囚禁起來。他帶著討債公司的人到我哥哥、姐姐家去騷擾他們。誣賴我偷錢拿給家人。家人受不了他的騷擾,把我當成問題人物。這個男人常用鐵棍或是用電擊棒打我,有一天他大發脾氣就用木棍把我的頭打破,不知過了多久昏倒躺在黑暗的地上的我,痛醒之後才發現頭上都是血,我敲著門希望他能帶我去醫院,但沒想到只丟給了我一包菸,要我自己止血。那時真想死一死算了,但又不甘心我的人生就這樣毀了。

有一次看到好消息電視頻道中有很多人信了主之後的改變,非常吸引我,好消息成為我的心靈上的寄託。我常常跟上帝訴苦禱告說:主啊!如果你真的愛我、疼我的話請你帶我脫離這裡,救我脫離這惡人。有一天在真情部若格裡,看見蘇建銘的見證。我的心理有著很大的感動,我相信神救了蘇建銘也會來救我。

就在4/19討債公司的人把我押出去,說要換一個囚禁的地方。沒想到載我的那個人卻跟我說:他看到這男人好像要把我打死一樣,他心中很捨不得。他叫我不要怕!他要送我到社會局去,我說這只能短暫很快就會被找到。我請求這善心的人把我載到南港姐姐家。雖然姐姐一看見我就數落我的不是,但我知道他罵我多少,就是愛我多少。聽著姐姐罵我,心理卻是溫暖起來。當建銘聚會結束回來時,馬上帶著我到他家洗澡,又把秀貞的衣服給我換上。載著我到警局備案後,他煮東西給我吃,讓我真是感受家人的愛。

當神為我在金山預備了住處,帶領我來到萬金靈糧福音中心。感謝主!文郁傳道帶領我從基要真理中更認識神。我也從每一個弟兄姐妹身上看見基督的愛,在小組中讓我真實的經歷神的大能。   

我相信!主耶穌真的很愛我。以前的我只靠自己的感覺,卻被惡人掌管我大半輩子。 如今的我學習把我生命的主權交給主。我知道因耶穌基督的救贖帶領我脫離惡人綑綁。神賜給我新的生命,是能夠將耶穌的愛介紹給更多需要的人, 讓他們跟我一樣能得著主耶穌更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