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陸湖南人,父母都是公務人員,我媽媽從小就按照:女兒要貴養的教養方式教養我,所以家人對我各方面的期望都很高。我的家人都沒有信仰,因此以前的我也是一個典型的無神論者,覺得一切事情靠自己一定都能成。所以我從不感恩任何事,覺得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我自己努力的結果,也不會珍惜當下,容易抱怨,易生不滿,永遠有新的慾望,無窮無盡。以前的我從來不會有發自內心開心的感覺。

認識主是在我來到了台灣之後。剛來時周圍的環境,公婆的想法跟我完全不一樣,我覺得簡直到了世界末日,一定要逃離的時候,主派了一個天使給我。那是我在台灣的第一份工作—溫泉會館的出納,這份工作與我交接的姐妹就是那個天使,她看到我時就看到了我的不開心,看到了我的委屈,第一天她就幫我禱告,在禱告中,我壓抑已久的淚水一直流一直流,心終於得到釋放。

主啊,祢是如此慈愛的主,讓我知道所經歷的一切挫折,一切磨練都是在祢的旨意下,是我成長中必要的過程。隨後,我先生也歸主的名下更讓我看到主只要信靠祢, 祢必有安排,必有計劃。

信主到現在已經2年多了,在這兩年中,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參加MER1及MER2,通過這兩個營會,讓我跟我先生從離婚的邊緣變得願意為對方犧牲,讓我佩服主的智慧與大能在營會中的彰顯,我們也領受到我們跟 神堅定的三角關係,無論做什麽事,一定要緊緊的握住 神的手,將一切全信靠給祂。也因為這樣,在我有感動 神要我陪伴小孩的時候,我立刻決定離開職場,陪伴小孩,這是以前的我完全不願意也不敢做的事。 聖經申命記28:1-2: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必定蒙福.因為我願意順服,我堅信我會是蒙福的。

現在每週的聚會都讓我更多的認識主,我仿佛變回嬰孩一般,重新開始學習新的知識。因為認識主,我原本愛抱怨的心開始被愛充滿,生活也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姿,每一次的交托,每一次的領受,每一次的感恩,讓我的信心越來越強大,看待事情也開始學習用神的眼光,神的角度,這一切的改變都是我用自己的力量做不到的。

一切榮耀歸於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