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在這裡分享我的見證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在我的生命中真實的經歷你,願我的見證能夠帶給人祝福和盼望,並且能夠榮耀你 。約翰福音"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在座的大部分都知道我家的老二他是過動兒,進入青春期的時候在各方面都很不穩定。他一滿18歲考了駕照,我們送他一部機車,因為他很多朋友都有了。原本他都趕最後一班公車回到家,有了機車之後,我和他爸爸開始心驚膽跳的旅程。

他常常摔車,大傷小傷不斷,還把排氣管改了變得很大聲,常常坐在家中就聽到他大聲地騎進巷子,知道我家老二回來了,對鄰居真不好意思。因為衝動的個性使他常常摔車,他沒有更小心反而怪車子煞車不好害他跌倒。每次他身上的傷口我都不忍心看,我只能為他的個性禱告。

剛開始他一點多回來,有時兩點多回來,我都不能夠睡好,一直要聽到他房門關上的聲音才能好睡,後來更晚回來,常常我半夜驚醒過來急忙去推開他的房門,看他沒在床上打電話給他也沒接,一直到早上我都睡睡醒醒,整個腦海中都是不好的想法,心裡沒有平安恐懼不安的思慮不斷擴大起來。

我試圖使自己冷靜下來全心仰望主 ,我跪下來向  神禱告"親愛的天父,我相信我的孩子在你手中,求你用火柱引領他的路,求你差派天使保護他,你挪開他身邊品行不良的朋友,我將我的孩子交給你,天父我需要睡眠求你賜給我。然後很奇妙的我躺下之後,很快地可以睡到天亮,我深信天父正保護我的孩子,心裡有極大的平安,天父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而他所賜的是平安的意念。            

有一次正要帶費瑩姊妹的女兒志研去爬山,因為她要戴菽宏去參加另一個活動。先生打電話來說徐恆出車禍在萬芳醫院急診室但是人不見了。狀況不明也不曉得他傷的怎麼樣,有沒有波及到別人,心吊在半空中。  神啊,你是叫人不混亂的  神,我緊緊倚靠  神我禱告  神"慈愛的天父謝謝你,你眷顧徐恆,他可以離開醫院是你恩待他使他還可以行走,求你繼續保護他謝謝你耶穌也賜給我心裡有平安。”我就仍然帶志研去爬山,因為當時找不到徐恆也不能做什麼。

後續找到了徐恆,所幸只是皮肉傷,因為路人覺得摔得很重所以替他叫了救護車送到醫院,謝謝那位無名路人的熱心愛心,是自己摔車沒有傷及路人,照了X光沒有骨折只是身上有大片傷口,他沒有耐性留在醫院觀察就自己跑了。             

感謝主,在這段日子學習更深的全心倚靠主更多的交託 ,而經歷主所賜下的平安意念。這個月中徐恆要去當兵了,除了愛的關懷叮嚀,我和他爸爸也持續為他禱告,每當來到主前將所有憂慮卸給 神,心裡就滿了平安和喜樂。         天父謝謝你,你顧念我們所顧念的,你用恩手保護我的孩子謝謝你垂聽我每個禱告。以賽亞書”堅心倚賴你的 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謝謝你掌權在我的生命裡,不論任何景況我都不失去平安,那份平安不是世人所賜的,也不是世人能夠奪走的真平安,感謝主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