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進入服務夜晚崇聚會,到現在主責古亭靈糧福音中心!我看見並經歷神的作為實在何等奇妙可畏!感謝神!透過區牧師領受基層人服事基層人的異象.以及淑媛牧師願意回應神的呼召!承接一線事工並設立一線領袖培訓學院!以至於我能與這基層宣教的天國大業有分!實在是備感尊榮!

 

我出生就是在基層的家庭;對基層人的辛苦、辛酸、無奈、缺乏!那種苦無門路,不知道甚麼時候天才會亮!路才會開!雲霧才會散去的苦衷!也因為生命不斷的重複在受傷的情緒裡!負面的思想導致受壓制遭綑綁!力不能伸!因此想突破也突破不了!想改變也沒有動力!久了就認命擺爛!也因為相信了謊言;我不可能成功!我就是倒楣的人!是被瞧不起的!也是抬不起頭的!更不會有出頭天的日子!所以有的自認一生就是歹命人!任勞任怨!有的拼命努力卻還是無法成功!有的覺得努力沒用漸漸演變成不負責任的態度!其實看起來這都是很悲哀的人生!也炎生很多家庭婚姻親子的問題!甚至造成社會問題!當然這裡面有許多也是我過去生命的寫照!

 

感謝神!這些年看見神在基層拯救了多少這樣的失喪人!聖經說;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結34:15-16)在基層神不僅領回這些失喪人!醫治許多破碎的心靈!更恢復許多人的生命找回價值找回信心!得著健康、喜樂有盼望的人生!甚至神的愛化解了整家人的仇恨!彼此仇視一輩子的夫妻、親子關係因著神的介入得著修復!全家經歷主恩得救信主,這是多大的神蹟啊!

 

更大的神蹟是進入一線學院的裝備,使我們的生命經過訓練被建造起來!進入事奉被提升、被擴張!不管是敬拜團的主領、配唱!甚至講道!從預備講章到上台傳講!從牧養群羊到帶領團隊建造團隊!每一樣都是不容易的挑戰!也都不是我們有的能力!若不是神的大能與恩典!我們如何勇敢的去突破!生命又如何能在神的話語裡得著啟示!以至於能成為神話語的出口呢?感謝神!透過服事不斷的破碎熬煉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脫離過去那自卑自憐灰暗的日子!那抬不起頭看不見光明的日子!感謝神的揀選!我們可以成為祂神蹟的器皿!經歷祂無窮生命的大能!神在我們身上所成就這一切榮耀的事,是我們連想也不敢想,甚至連做夢也不敢有的事!如今我們一起見證神在基層實踐祂的應許!就是神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基層百姓與王子同坐、得著榮耀的座位.」這是神給基層百姓的新名字!不再稱為被撇棄的,乃是神所收納為王子榮耀座位的!是的,未來十年神要從基層興起更多的領袖!更多的基層人起來歸祂!因為神已經豎立大旗!要領基層人歸回,進入貴冑之門!感謝讚美主!榮耀單單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