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
2023/7/3起暫停
禱讀:以斯拉記七01~10
2021/05/08 以斯拉記七:1-10

以斯拉記7:1

這事以後,波斯王亞達薛西年間,有個以斯拉,他是西萊雅的兒子,西萊雅是亞撒利雅的兒子,亞撒利雅是希勒家的兒子,

以斯拉記7:2

希勒家是沙龍的兒子,沙龍是撒督的兒子,撒督是亞希突的兒子,

以斯拉記7:3

亞希突是亞瑪利雅的兒子,亞瑪利雅是亞撒利雅的兒子,亞撒利雅是米拉約的兒子,

以斯拉記7:4

米拉約是西拉希雅的兒子,西拉希雅是烏西的兒子,烏西是布基的兒子,

以斯拉記7:5

布基是亞比書的兒子,亞比書是非尼哈的兒子,非尼哈是以利亞撒的兒子,以利亞撒是大祭司亞倫的兒子。

以斯拉記7:6

這以斯拉從巴比倫上來,他是敏捷的文士,通達耶和華─以色列 神所賜摩西的律法書。王允准他一切所求的,是因耶和華─他 神的手幫助他。

以斯拉記7:7

亞達薛西王第七年,以色列人、祭司、利未人、歌唱的、守門的、尼提寧,有上耶路撒冷的。

以斯拉記7:8

王第七年五月,以斯拉到了耶路撒冷。

以斯拉記7:9

正月初一日,他從巴比倫起程;因他 神施恩的手幫助他,五月初一日就到了耶路撒冷。

以斯拉記7:10

以斯拉定志考究遵行耶和華的律法,又將律例典章教訓以色列人。

關閉經文內容

a

以斯拉到達耶路撒冷
7:1 這事以後,波斯王亞達薛西年間,有個以斯拉,他是西萊雅的兒子,西萊雅是亞撒利雅的兒子,亞撒利雅是希勒家的兒子,
7:2 希勒家是沙龍的兒子,沙龍是撒督的兒子,撒督是亞希突的兒子,
7:3 亞希突是亞瑪利雅的兒子,亞瑪利雅是亞撒利雅的兒子,亞撒利雅是米拉約的兒子,
7:4 米拉約是西拉希雅的兒子,西拉希雅是烏西的兒子,烏西是布基的兒子,
7:5 布基是亞比書的兒子,亞比書是非尼哈的兒子,非尼哈是以利亞撒的兒子,以利亞撒是大祭司亞倫的兒子。
7:6 這以斯拉從巴比倫上來,他是敏捷的文士,通達耶和華─以色列 神所賜摩西的律法書。王允准他一切所求的,是因耶和華─他 神的手幫助他。
7:7 亞達薛西王第七年,以色列人、祭司、利未人、歌唱的、守門的、尼提寧,有上耶路撒冷的。
7:8 王第七年五月,以斯拉到了耶路撒冷。
7:9 正月初一日,他從巴比倫起程;因他 神施恩的手幫助他,五月初一日就到了耶路撒冷。
7:10 以斯拉定志考究遵行耶和華的律法,又將律例典章教訓以色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