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牽小手 回花絮列表

        萬金靈糧福音中心弱勢兒童家庭在野柳海洋世界贊助下,9月29日共20位家長與孩子們,在傳道與志工老師的陪同下,前往野柳海洋世界一日遊。

 

        大夥一同觀賞有趣的海洋劇場、精彩的海豚秀、與海獅近距離接觸,還有俄羅斯水上芭蕾及跳水表演,更是讓在場的大人小孩看得目不轉睛、驚呼連連!也透過導覽的解說,認識各種特色生物,家長們與孩子們各個充滿好奇心,專注探索著驚奇豐富的海底世界!

 

        萬里、金山地區有許多弱勢家庭,受限於經濟因素,家長們忙著養家賺錢,鮮少有機會帶孩子出門走走,這次孩子們第一次來到海洋世界,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過程中歡笑聲不斷,家長們也能稍微放鬆喘息,與孩子共創美好的體驗與回憶!

       萬金靈糧福音中心長期深耕於此地的的弱勢家庭,關心孩子與家長們的身心靈需求,並提供經濟扶助、訪視關懷、兒童課輔、才藝課程及不定期社區課程等;詳情請洽萬金靈糧福音中心陳文郁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