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是「愛」
最大的是「愛」 回牧者心聲列表

父親離開我們近一年,日前和家人上山掃墓,懷念父親的種種美好.. 父親留給我們最大的產業是「愛」。 中國人說:蓋棺論定;父親一生平凡,但留給妻子、兒女、媳婦、女婿、孫子..卻是極豐富的愛。誠如二哥所說:父親非常看重關係。雖然父親信主晚,但他倚靠主的心是真誠的。在身體孱弱的最後日子,靠主的恩典一一走訪弟、妹的家,化解誤會的行動;不但給兒孫震撼的身教,也留給家族極深遠的祝福。

林前13:13說「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親愛的弟兄姊妹!不要讓手機、電視、忙碌..偷走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多久沒有與配偶、兒女,眼對眼心對心說話了?溫柔說話是愛。如沐春風的眼神是愛。微笑是愛。陪伴支持是愛。包容鼓勵是愛。禮物是愛。放手是愛。

愛是人世間最奇妙珍貴的禮物。超越語言、種族,化解仇恨、冷漠,醫治憂傷、孤寂……。愛以最卑微的姿態出現,威力卻勝過核子武器。愛以最慷慨的方式給予,收取卻勝過千萬倍付出。愛永不止息,因 神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