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福氣的人生
大大福氣的人生 回生命故事列表

我今年82歲,當我20歲的時候,朋友帶我信了一貫道,因此信一貫道有61年的歷史,21年前我更決定吃素,不再吃葷了,是一位虔誠的一貫道信徒。我的女兒和外孫跟我一起住,他們是基督徒,但是我告訴他們,你信你的,我信我的,我信一貫道已經61年了,不可能會改變,也不讓教會的弟兄姐妹 們來探訪,是一位非常抵擋神的人,但是我沒有想到耶穌卻沒有放棄我。

在前年7 月,我因為在浴室滑倒,造成左腳的髖關節骨折住院開刀。看起來好像是苦難的來臨,但卻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從此走上蒙福的道路。雖然當時我還是一位虔誠的一貫道信徒,但上帝的憐憫,差遣教會的弟兄姊妹來探訪我!為我禱告!上帝真是慈愛的神!祂這樣眷顧我!不但我開刀很順利,傷口也復原得比預期還快!回想開刀那天晚上開始,耶穌就讓我陸陸續續的開始經歷祂的神蹟奇事。大約半夜的時候,因著疼痛睡不著,忽然耳邊一直唱著我最愛聽的日本歌,唱了幾次以後,我突然覺得從開刀的地方,那股疼痛居然從上而下一段一段的從腳尖流出去,從此不再疼痛了。我知道這是上帝奇妙的作為,祂用我最熟悉最喜愛的日本歌,讓我經歷祂的大能!很快的第三天點滴就拔掉,第五天我就出院了。

回家靜養的期間,教會的弟兄姊妹,常常來看我為我禱告!禱告說上帝要用光醫治我!非常奇妙竟然有一天,清晨5 點左右,天色還很幽暗,突然一道溫暖的光照亮我的房間,但那不是太陽,因為我的房間在西邊,必須是下午的陽光才照得到。這道光是從我窗外的樹上,透過紗窗照射進來照在我的身上,而且整個紗窗上呈現五顏六色的光彩。隔天同樣時間又出現了這道溫暖的光,這次連我兒子也看到了,原本排斥基督教的他,看到這景象他才相信真的有神蹟!他說以前看電影演聖經故事,裡面有一段上帝向摩西顯現是一道很強的光!沒想到真的有這回事,真的有這一位 神!

之後神又陸陸續續的讓我看到好幾次祂的光,我終於完全相信從開刀時這麼的順利,復原的這麼快,都是耶穌在照顧我,不是我以前所信的神。我開始改變我的心思意念,我要認識這位神,我要開始向祂禱告,把身上大大小小的疾病都交給祂,我發覺他真的聽我的禱告,祂一樣一樣的醫治。有ㄧ次,我閃到腰,連續痛了8天,我向神禱告說,聖經上記載祢工作6天,第7天休息,為什麼我痛了8天都沒有休息呢?沒想到隔天起床就不痛了,我知道祂是最偉大的醫生,而且是又真又活的神!原本我還對受洗硬著心不肯!可是這位神那麼愛我!我不要再拒絕了!我要趕快受洗做上帝的孩子!

 

信主以後,我非常的喜樂,心中也很有平安。這是以前信一貫道時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我時常想如果能早一點認識耶穌該有多好。現在每一次我要出門時,我都會對耶穌說:「耶穌,我們一起去。」還沒受洗前是耶穌親自的造訪我,受洗後,我很主動的找祂,每當看見有陽光出現時,我都會向祂揮揮手說:「耶穌,我在這裡,謝謝祢,我很快樂。」就會看到太陽最中心的那一圈光向我一閃一閃的顯現,讓我知道祂回應我的禱告。每天我也很喜歡讀聖經,雖然要戴著老花眼鏡,手還 要拿著放大鏡,但我卻不覺得累,反而越讀越喜樂,看到一些感動的經文,或是我覺得是重要的啟示,我都會抄在我的筆記本上,每天的讀經禱告讓我更認識耶穌,更信靠耶穌。有一次,我跟耶穌說:「我要為祢做見證,從今天起不論在家裡,或是出門在外,我不要再拿枴仗了。」果然我真的不用拿拐杖耶穌真的讓我走得很好!聖經上裡面有說「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感謝主!耶穌再一次加增我的信心。

 

當我越堅定的相信神、倚靠神的時候,就又有神蹟跟隨我。去年我的背部非常的疼痛,醫院檢查的結果是因為肋骨嚴重的骨鬆造成的,那是沒有辦法治療,開刀也沒有用,只能熱敷,吃吃止痛藥。我女兒向我建議換另外一家醫院看看,但我很堅定的說:「不需要,我有最偉大的醫生,我要給耶穌醫。」我憑著信心禱告,神真的醫治了我嚴重的骨鬆,背部真的不痛了。這又再一次應驗聖經上面所說的「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哈利路亞!讚美主!

 

我時常回想真的是神的憐憫、神的恩典,我已經是80幾歲的人了,又信了61年的一貫道,做了很多不合上帝心意的事,但是上帝仍然愛我,拯救我脫離黑暗,進入祂光明的國度,這真是何等的恩典。因為這樣我積極的傳福音。我所傳的第一個人就是一貫道的壇主,當我告訴她,我已經受洗成為基督徒了,在電話中她呆住了,好久都沒有講話,我將經歷神的見證告訴她,讓她明白耶穌是最偉大的醫生,是唯一的真神。後來她得了一種遺傳性的疾病,醫生宣告無藥可醫,去探訪她時,我再一次告訴她,耶穌是全能的醫生,沒有一種病祂不能醫治,她可以向耶穌禱告呼求醫治,我也會為她禱告。

 

我也積極的向我自己的弟弟傳福音,叫他不要再拜偶像了,那不是真的神,雖然他很害怕接我的電話,但我還是要告訴他。不論別人接不接受,我就是很喜歡告訴大家說,信耶穌真好。我也告訴2個住在國外的兒子,要安排時間回台灣受洗。我相信神的應許,一人得救,全家必得救。我也相信神在我家必定繼續的行祂奇妙的作為。

 

感謝主,還沒受洗前就蒙神的眷顧,受洗後,神的醫治、神的恩惠、慈愛也從沒有離開我。因著祂我人生的最後一階段得著真正的平安,更要緊的是得著將來的永生,這是人生最大、最美、最寶貴的福氣。感謝主,認識主耶穌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