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著主的恩典~拆除偶像
得著主的恩典~拆除偶像 回生命故事列表

信主前情形:

     我從小是生長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中, 我的阿公以前是宮廟裡的乩童, 所以我從小就在宮廟裡出出入入。結婚之後我的身體常常不好,看了醫生吃了藥,還是沒有好。那時候有一個朋友帶我去拜王母娘娘和三太子。剛好我去另外一間醫院檢查出膽結石!後來開刀後身體就好了。我一直以為是神明保佑,所以更加聽信師兄的話,就租了房子就請了一尊又一尊的神明回來拜。經過幾年工作我存了錢,就買了土地蓋了現在這一個宮廟,陸陸續續請了大大小小的神明有70多尊。

     本來以為拜這麼多神明應該可以保佑我全家了,心裡也是常常為孩子煩惱憂愁沒有平安。尤其我兩個女兒,自己的宮廟的神明拜不夠,還是跟朋友到處去求問神明、四處去拜拜,結果心內還是一樣沒有平安。後來在這一年來我的大女兒和小女兒就因著朋友和同事介紹,帶他們去教會認識上帝。我一開始也是很反對他們去教會。尤其大女兒是因為一直想要生個兒子,看很多醫生,還是沒有辦法懷孕。大女兒有一次就跟餐廳工作信主的謝師傅說: 如果你們的上帝這麼靈驗,就幫助我可以懷孕生孩子,我就跟著你們去信上帝。 果然上帝聽他的禱告就讓她真的懷孕了,而且是生一個健康男孩!女兒的朋友都還是持續帶他們去教會。後來小女兒在去年聖誕節在宜蘭靈糧堂受洗,大女兒也在今年1月2日在服務業受洗成為基督徒。真的很奇妙!在我參加兩個女兒的受洗時聽到她們的見證都非常感動, 也聽到他們信主後跟先生的關係越來越好。

信主經過:

     女兒信主後-都勸我來信上帝! 所以我冷靜去想,我拜了那麼多年, 看到兒子他工作還是那麼不穩定, 賺的錢也都花光光,甚至常常睡不好覺。所以我想:孩子都信主不要拜了, 我乾脆跟他們一起去教會信耶穌。 所以我就決定將整個宮廟的神明都交給耶穌來處理。 感謝主!牧師和傳道還有弟兄姊妹,他們都同心合意的在 2月27來我家拆除偶像。 尤其! 那天早上禱告的時候, 我心裡非常的感動,不停的流淚。我知道是主的愛疼我,是主讓我有信心去拆除偶像。 在唱詩禱告後 ,大家同心合一的把偶像拆除。一袋又一袋搬出去-裝滿一卡車。當我上去看到整個房子突然變得很大間很整齊也很乾淨, 心裡非常舒服。 看到整個天空 從昏暗 變得明亮起來。

 

信主後情形:

     後來我們參加今年遇見神營會,我聽到台上分享天父的愛, 我跟我的孩子都非常的感動 !當牧師傳道為我們禱告的時候,我們感受到那一份愛和一股暖流-流到我們心裡,眼淚就忍不住一直流一直流 。我們知道這是主來安慰我們的心 。營會後,我跟傳道開始做新生命 30天的禱告。我每天都很期待上帝的話! 記得有一天不要為明天憂慮時,好像神對我說:要學習把一切的憂慮都交給上帝,將過去常常為孩子煩惱 、為家庭憂慮睡不著。 藉著禱告之後我可以把煩惱憂慮交給上帝, 上帝讓我睡的很好。 尤其我兒子在今年四月發現嘴裡面長著有白斑的時候,他要我陪他去醫院做檢查。過去的我一定會煩惱睡不著, 我祈求 上帝保守我的兒子有驚無險度過這危機。 當牧師、傳道和弟兄姊妹為我們家一起禱告的時候 主賜給我非常的 平安。感謝主!當傳道建議我的家庭每一個月舉辦一次家庭聚會。 當我和兒子、女兒一起唱詩歌讚美神敬拜神,也一起分享神的話非常的快樂。我們一起體會到上帝的愛與我們同在。在神的祝福當中, 我願意專心信靠耶穌,也願意為主耶穌作見證 ,帶領更多人來認識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