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一句話~決定信靠主
因著一句話~決定信靠主 回生命故事列表

     傳道及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我是伯特利小組的杏如很高興跟大家分享我得救見證,105年三年前在龍門客棧餐廳認識了曜有弟兄,當時我擔任的是店長兼會計的職務,曜有哥他是擔任廚房的主廚所以有很多事情我們都必須溝通與討論,因此才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因著當時我還是虔誠的佛教徒所以我們除了談公事以外很少有其他的聊天,但同事一段時間後彼此就比較有話聊也經常在吃飯的時候曜有哥會分享他自己在還沒信主前是怎樣的驕傲,還是脾氣如何的大但自從他信主之後靠著主的能力改變了很多,而且還分享他得救見證,聽了之後就覺得半信半疑,但是心裡還是不相信,主真的有這麼厲害嗎?因此我就脫口說了一句話:「 好啦~如果你的主有這麼厲害能讓我懷孕的話我就跟你去教會」 ,就是一句玩笑話沒想到竟然在兩個月後這句玩笑話卻成真了。

     說也奇妙我女兒現在已經國小三年級了,從他在幼稚園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要再生一個,於是我去拜拜求偶像也到婦產科拿排卵藥甚至去看中醫調養身體反正用盡各種方式都沒有辦法懷孕,已經過了好幾年,到了想放棄的階段,居然因為一句話主竟然成就我的願望,並且賜給我一直想要的兒子,這是我第一次經歷主的神蹟讓我覺得主真是又真又活的真神。

     接著讓我覺得更不可思議的事又發生了,我14歲時就開始抽菸也算是老煙槍,在我懷女兒的時候還有偷偷抽,抽了幾十年的煙也從來沒想過要戒菸但是當我驗出懷孕的時候我居然可以立刻就把菸戒掉,這哪是我能做得到的事但我知道也相信這是主的力量,主的大能支撐我幫助我把這個不好的習慣給戒掉,真是感謝主!主奇妙的作為!主的榮耀超出我的所求所想。

     接下來就是我要承諾我跟主所說過的話,於是我跟曜有哥說我要跟你去教會,到教會我感受到主的愛和弟兄姊妹的愛,在教會中我有覺得有一種滿足的喜樂,感謝主! 主保守我一直到了快要生產的時候我把工作辭掉回家待產,到了生產的日子又有恩典降臨出現,這家婦產科我已經認識很久我們家大大小小都在那個醫院看診,但卻不知道他也是基督徒直到我進去手術室躺在手術台上我的左邊居然有一個十字架,我本身很恐懼開刀,而且要半身麻醉但是當我看到十字架頓時就有平安在我心裡,當麻醉師幫我打麻醉針時一開始打不到,因為我的脊椎曾經受過傷不好打,這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忽然有詩歌傳了過來,一聽到詩歌讓我整個心裏都溫暖起來,這時剛好麻醉針也順利打入從我開刀生產過程中一直都沒有感覺到痛,有開刀生過小孩的姊妹都知道怎麼可能會沒有痛,但我相信是主的恩典,主的眷顧保守我們母子平安,真是感謝主!主給我滿滿的愛、無限的愛, 讓我很感動。

     生完小孩不到滿月小組長建銘就帶著伯特利小組團隊探訪祝福,再次讓我覺得很感動非親非故,從台北上來基隆看我讓我看見主的愛在我們當中彰顯,小孩滿月時曜有哥又陪伴我讀新生命30天靈修禱告,讓我更瞭解聖經中的真理,在這30天的陪伴當中我也有經歷主的大大小小恩典,讓我更堅定要信靠主耶穌,但是我們全家又是傳統拜偶像的家庭,讓我又有很多的顧慮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感謝主!也感謝媽媽跟我老公的成全,於是在去年的聖誕節我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沒想到受洗後主的恩典大大降臨在我媽媽身上,今天我決定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神的兒女,在這裡我要宣告我相信一人信主全家必要得救。將這一切的榮耀歸給天上的父 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