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神得著自信
因神得著自信 回生命故事列表

     小學放學時都是一個人在家,爸媽可能太累了回家吃過飯後就去休息,感覺跟父母的關係很生疏,因為功課差常被老師罵,又愛哭老師常生氣的說要哭出去哭。國中時候非常自閉,我看同學有些人運動很厲害、有些人音樂很強、有些人功課很好,自己甚麼都不行,每次照團體照我一定躲在最邊邊跟同學空一段距離。

     國一的時候有人邀我去教會,開始在教會有可以聊天的朋友,教會的傳道鼓勵我嘗試學習新的東西,我開始學游泳、打鼓、唱歌,特別在上漫畫課的時候老師不斷誇獎我的作品,才驚喜地發現自己的確有這方面的天分,從此打開我這方面的追尋和成長。透過PETER傳道陪伴我讀經禱告,知道有一位天上的父親愛我,開始把開心的、不開心的任何事都跟天父說,過不多久發現我竟然可以主動找我爸爸分享,神奇妙地恢復我與爸爸的關係,我和哥哥也開始為父母能夠信主禱告感謝神的恩典,後來我媽媽和爸爸也陸續受洗了。

     神在我身上的工作實在太奇妙了,我國中的功課實在很爛,當我填寫高職志願的時候,老師還說:「 浩倫:你不可能考上的啦」!結果老師猜錯了,神就是讓我上了我填寫的理想學校,上了高職神繼續幫助我突破,高一總平均 76分高二 78分高三90分,大學聯考我預估最多只有300分出頭,但神告訴我要努力讀書,要不斷禱告交給神結果我考了428分比預期多了120多分,我申請面試的三間大學都得到正取並且都維持在前十名。

     在我進教會前我自己從來不曾肯定過自己, 無論是成績、性格、與家人的關係、與朋友的關係,都被自卑的情緒綁住,感謝讚美主! 耶穌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我的家改變了我的人生。